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警务实战教官组到合作市公安局开展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09:00:42    来源:甘南公安

  为进一步强化2023年新招录“一村一警”警务辅助人员的警务实战技能,提升警务素质和实战应用水平,4月5日至7日,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警务实战教官组受邀到合作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为“一村一警”警务辅助人员开展送教活动。

图片

图片

  期间,教官组紧贴实战需求,着眼基层一线执法执勤实际,重点围绕徒手防卫与控制、警械使用、盾牌、抓捕器、应急长棍使用、最小作战单元等内容进行教学,特别对日常出警常用的警械使用及徒手防控技巧进行现场示范和详细讲解。

图片

图片

  参训学员热情高涨,认真体会动作要领,积极交流练习,进一步强化了相互协作能力和警械规范使用能力,有效提升了技战术水平,为今后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