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甘南州社区矫正管理局揭牌

发布时间:2022-09-26 12:12:23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9月23日,甘南州社区矫正管理局揭牌仪式在州司法局举行。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王建军参加仪式并揭牌。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州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赵凌旻宣读州编委批复文件。

图片

  甘南州社区矫正管理局的设立,标志着甘南州社区矫正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开启了新征程,为全面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甘南州社区矫正管理局将严格把握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核心任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及《甘肃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创新理念、加强协作,全面推动社区矫正工作提档升级、追赶进位,为助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甘南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