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甘南州司法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12:10:20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10月10日,甘南州司法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对全州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项行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州司法局党委书记赵凌旻同志作动员讲话。

图片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公报,宣读了《全州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党委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的司法行政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

图片

  会议指出,在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项行动,是强化政治忠诚、打造过硬队伍、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的关键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聚焦纪律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纪律作风建设挺在前面,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转作风、树新风、提效能、促发展,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一是要将抓队伍建设、抓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务必头脑清醒,认识到位。二是要将转变思想、不断创新作为当前最主要的工作抓手,要提高站位,全力以赴。三是要将抓基层、打基础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基础性工作,实现科学谋划,规范建设。四是要将抓学习、抓业务作为当前最需要的工作核心,必须久久为功,锲而不舍,以过硬作风护航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