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06:24:58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10月11日下午,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甘南教育实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迈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千秋伟业 万代宏基”“多元一体 源远流长”“根深干壮 枝繁叶茂”“红色基因 代代相传”“康庄大道 必由之路”“吉祥甘南 石榴花开”“展望未来 砥砺前行”七个专题篇章,聆听了甘南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事实和甘南大地上发生的“三交”故事,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情感联系、文化共性、心灵共鸣。一段段详实的记录,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体会。

图片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华民族历史观、党的民族工作史、甘南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等方面内容有了充分的认识和深层次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为党接续奋斗的信念和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增强党性,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为积极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