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全州司法行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7 03:05:43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2月24日,甘南州司法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州“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州司法行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凌旻同志作动员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州委决策部署的关键抓手,是推动全州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领会和把握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树立“能力为先、执行为要、效能为王”的鲜明导向,加快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不断强化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

  会议强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省委胡昌升书记着眼全省工作大局、发展全局亲自谋划的重要任务。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领会“三抓三促”行动的总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关键环节,着力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并融会贯通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深入开展。

图片

  会议要求,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要严格按照省州统一安排部署,将“三抓三促”行动同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思想、铸忠诚、勇争先”行动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考核,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推进全面依法治州和司法行政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为建设“十大高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南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图片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