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甘南州组织开展2023年度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30 03:51:30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图片

  为切实加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水平,落实“持证上岗,亮证执法”的执法规范化工作要求,8月29日上午,甘南州在全州范围内同步组织开展2023年度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工作。

图片

  本次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工作以集中考试的方式统一进行,要求全州1053名行政执法证件申领人员通过手机网上闭卷答题的方式参加考试。考试由各州县(市)两级司法行政部门具体组织实施,各级司法行政部门抽调人员进行了现场监考,州司法局组织相关人员通过网上监考平台对所有参考人员进行线上监督。最终,全州各级行政执法单位的945名证件申领人员参加了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参考率为91.3%;考试通过896人,通过率为94.8%。通过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必将进一步提升全州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及能力水平,巩固拓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成果,为推进全州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