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甘肃省司法鉴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1 09:45:43    来源:甘肃法治报

省司法鉴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强调

切实发挥司法鉴定协会职能作用

微信图片_20231211093936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法治报记者 龚利芳 摄  

法治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法治报记者 龚利芳)12月10日,甘肃省司法鉴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班子成员,审议修订了协会章程和会费收支管理办法。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谢又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司法鉴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全面加强司法鉴定管理,全省司法鉴定行业稳步有序发展,有效满足了司法机关和人民群众的鉴定需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对司法鉴定队伍的政治引领作用,将鉴定机构党建工作作为法律服务领域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谋划推动,确保司法鉴定行业党建工作全覆盖。要聚焦省委实施“四强”行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以主动创安主动创稳为主题主线,积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服务。

会议要求,要全力推动司法鉴定行业保持“独立”立场、坚持“客观”态度、秉承“科学”精神、恪守“公正”底线,努力推动全省司法鉴定事业争先进位、争创一流,为法治甘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