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碌曲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04:22:25    来源:甘肃法治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提升社区矫正社会知晓率,碌曲县司法局以法治宣传月为契机,于近日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双岔镇青科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社区矫正普法宣传册、设立法律咨询台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向农牧民讲解“什么是社区矫正”“判了社区矫正是不是就不用服刑”,并用藏汉双语的形式解读了《社区矫正法》和社区矫正工作,呼吁农牧民多理解支持和积极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帮助身边的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

  此次宣传活动向农牧民普及了社区矫正的相关法律法规常识,提升了农牧民群众对于社区矫正的认同和支持度,更进一步引导广大农牧民理解、支持并参与到社区矫正工作中来,为促进公民学法、懂法、守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新甘肃·甘肃法治报记者 龚利芳)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