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俞成辉主持召开十三届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9 03:37:17    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图片

  12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俞成辉主持召开十三届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甘南州全面深化改革《督察办法(试行)》《考评办法(试行)》《信息工作办法(试行)》,安排部署全州涉改重点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足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正确处理好立与破、稳与进、严与宽、放与管的关系,更加注重发挥改革先导和牵引作用,着力提高改革精准化、精细化水平,不断增强推进甘南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要着力构建公共就业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创业带动就业的运作机制,运用“降、缓、返、补、创”政策组合拳,靶向施策支持市场主体稳岗拓岗,大力支持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稳定农民工特别是脱贫人口务工规模,强化重点群体就业技能培训,确保全州就业创业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稳定增长。要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时刻扛在肩上、记在心里、抓在手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州部署要求,逐一盘点、逐项梳理,查缺补漏、全面落实,推动改革事项干一件、成一件,形成一批卓有成效的改革成果。要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主动对接上级相关部门,承接一些“省里想破题、甘南有基础”的改革项目,推出一批具有较强示范性和带动性的改革举措,把试点变成亮点、把先行变成先成、把试验变成示范,在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伟大实践中,赢得更多的先机窗口和优胜赛道。

  扎西草、仁青东珠、杨君、胡晓华等州上领导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