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俞成辉在慰问节日期间一线值班值守人员时强调:抓实抓细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用心用情守护万户灯火安定祥和

发布时间:2023-01-23 09:25:09    来源:甘南头条

俞成辉在慰问节日期间一线值班值守人员时强调

抓实抓细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用心用情守护万户灯火安定祥和

图片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一线值班值守人员,代表州委、州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默默奉献的全州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抓实抓细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守护万户灯火安定祥和,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努力守卫百姓“安宁安康”,确保全州各族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和谐平安的新春佳节。在州人民医院,俞成辉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后发热门诊接诊、医疗药品配备和患者康复出院等情况。他指出,抗疫三年,正因为有广大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和无悔付出,我们才战胜了延宕反复的疫情冲击,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面对疫情,你们主动请缨、白衣执甲、逆行战疫,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彰显了大医精诚、医者仁心、奋不顾身、舍己为人的高尚医德风范,我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转段、病患医治救治、医疗服务保障等工作,一如既往地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在州公安局指挥中心,俞成辉通过视频监控平台详细了解全州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全体民辅警及警属送去新春祝福。他指出,近年来,全州公安系统旗帜鲜明反分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丰硕,违法犯罪打击处置捷报频传,平安甘南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开展以来,全体民辅警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守一线、连续奋战,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州委充分肯定你们的工作,群众满意认可你们的付出。下一步,公安系统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人员管控力度,坚持人防技防物防“三防并举”,实行交警巡警特警武警“四警联勤”,练就信息搜集“千里眼顺风耳”,提高应对风险“真本领硬功夫”,着力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公安铁军,切实构筑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铜墙铁壁。

图片

  随后,俞成辉一行来到甘南日报社、甘南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新闻工作者。俞成辉指出,近年来,全州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聚焦时代主题、紧扣中心工作,推出了一系列关注度高、影响力大的新闻作品,为讲好甘南故事、传播甘南声音、展示甘南形象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新的一年,甘南大事喜事多、庆典活动多,是媒体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用脚步丈量甘南大地,用劲笔书写时代华章,用镜头记录历史变迁,持续推出更多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接地气的新闻作品,努力把甘南融媒办成彰显气质内涵、独具涉藏情怀、争创全省一流的新型主流媒体,倾力打造全媒体“航空母舰”,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提供有力舆论支撑。

图片

  在合作市城区东二路,当看到环卫工人龙秀兰、南杰正在做保洁工作时,俞成辉上前关切地询问:“家住哪里、身体可好、从事环卫工作多久了、家里人都还好吗?”他说“你们起早贪黑、披星戴月,无畏艰苦、风雨无阻,用勤劳双手扮靓了大街小巷,提升了城市品质,是最可爱的人,向你们致敬”,并叮嘱她们注意安全、注意保暖,祝愿她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一同慰问。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