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孙雪涛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 抓实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建 不断夯实稳定发展基础

发布时间:2023-05-17 04:19:21    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图片

  5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在甘南州开展主题教育和民族宗教工作调研,指导基层党建联系点工作。

图片

  孙雪涛强调,要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大事,结合落实“十个必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找准本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切入点、着力点和实践落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凝心铸魂,在抓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落实上见到新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找准有效载体,深化宣传教育和“三交”历史研究,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发挥学校党建引领作用,高质量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加强寄宿制学校和高等院校建设,为涉藏州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人才。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支持藏传佛教界从严治教,激发自我变革内生动力,推进中国化实践进程。要加强寺庙管理长效机制和寺庙办干部队伍、寺管会班子建设,完善寺庙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措施,提升寺庙整体管理水平。要推动建立统一的藏传佛教学衔体系,抓好僧人培训培养和教育引导,增强国家意识、法治意识和公民意识。

图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真,州委书记何谋保,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王力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