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公安部第九督察组进驻我省督察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02:43:37    来源:法治甘肃网

公安部第九督察组组长李明甫近日率队进驻我省,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

在9月13日晚召开的汇报会上,李明甫指出,甘肃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全警动员、闻令即动,组织精干力量,全面铺开“打、防、管、治”四条战线,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当前“百日行动”已进入重点攻坚时期,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确保“百日行动”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要采取有力措施立行立改,决不允许遮遮掩掩、弄虚作假,决不允许欺瞒甚至阻挠干扰督察组工作。

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瑞雪汇报了甘肃公安机关“百日行动”工作情况。他表示,甘肃公安机关将坚决服从督察组工作安排,积极主动配合公安部专项督察,进一步深入推进“百日行动”,以雷霆万钧之势对全省社会治安来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全力维护全省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张瑞军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