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刘长根强调: 坚决扛牢政治责任 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发布时间:2022-09-22 11:05:34    来源:陇原剑

刘长根在酒泉嘉峪关调研时强调

坚决扛牢政治责任 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9月17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在酒泉市和嘉峪关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刘长根先后深入酒泉市阿克塞县、肃北县、敦煌市、瓜州县、金塔县和嘉峪关市的街道社区、企业和基层政法单位,详细了解政法综治和维稳工作情况。刘长根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全面排查风险,堵塞短板漏洞,坚决守牢工作底线。要持续加强各级综治中心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提高数据汇总分析、研判预警和智能应用水平,有效、精准开展工作。要前置力量,压实一线,加强重点人员、领域、部位管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社会面稳定。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力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危爆物品全过程管理,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加强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逐级靠实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全面推动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