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刘长根​强调: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9 10:49:2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刘长根在庆阳市调研时强调

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甘肃客户端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杜斌伟)9月2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在庆阳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长根先后来到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西峰区综治中心、长庆油田第十一采油厂智能化生产指挥中心、西峰区东大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基层治安管理、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接待、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

刘长根强调,要强化源头基层治理,通过“人”“技”结合的方式,精准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要深入推进资源整合、信息融合、力量汇合,借助信息化手段开展社会风险评估,加强数据汇总分析、会商研判和监测预警,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加强巡查检查,全力保障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把抓好安全生产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