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合作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王建军、于江参加

发布时间:2022-10-01 10:03:04    来源:微羚城

图片

  9月30日上午,合作市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图片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仲格加,合作市委书记李新平及合作市在家县级干部、市直机关干部、驻合部队官兵、消防救援官兵、公安干警、军烈属、退役军人代表、少先队员和群众代表19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丰碑巍峨,浩气长存。市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气氛庄严肃穆,上午10时,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升平宣布纪念仪式开始。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图片

  国歌唱毕,全体人员脱帽,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少先队员齐声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清脆嘹亮的童音响彻纪念碑上空,是英姿勃发的少年们对革命先烈许下的承诺。

图片

  伴随着《献花曲》响起,10名礼兵稳稳抬起代表州市各界的5个大型花篮,敬献烈士雕像前。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

图片

  活动结束后,参加公祭活动的机关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职责,为合作市加快发展、追赶超越贡献力量。参加活动的少先队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事迹激励自己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