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作市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08 04:16:11    来源:合作市委政法委

图片

  合作市委政法委

  会议强调,全体政法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政法工作的新部署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责,攻坚克难,持续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上出实招见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合作市人民法院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凝聚思想,以更高站位深学细悟,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多策并用,以更高热情学思践悟,通过多种学习形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要笃行求实,以更强举措推动工作。全面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积极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全力以赴提升审判质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

  合作市人民检察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上快部署、宣传上全方位、落实上见成效,全体干警做到笃学不倦、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各环节。

图片

  合作市公安局

  会议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法治中国建设等重点,忠诚履行公安机关新时代职责使命,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以全市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好、幸福感更优、满意度更足的成绩单,展现公安队伍新形象

图片

  合作市司法局

  会议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强国”“甘肃党建”“三会一课”等学习载体,推进“自主学习+专题研讨”多层次学习,推动律师、公证、司法所学习全覆盖,形成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从执法、司法、普法、公共法律服务各方面发力,认真思考具体路径和举措,扎扎实实做好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