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玛曲县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10 10:10:21    来源:玛曲县委政法委

图片

  玛曲县委政法委

  全县政法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最新政治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提振信心、勇毅前行,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全县政法干警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迅速发动网格长、联户长等基层社会治理力量开展广泛学习宣传,切实做到走进牧村、进入帐圈;要紧盯全县政法重点任务,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玛曲、法治玛曲。

图片

  玛曲县人民法院

  全院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审判执行和队伍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精准的导向、更加务实的措施、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玛曲法院落地见效。

图片

  玛曲县人民检察院

  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运用多种形式,加强对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实际行动、典型事迹的宣传,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抓好党的二十大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检察工作中。

图片

  玛曲县公安局

  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找准公安机关学习贯彻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认真研究谋划下一步玛曲公安工作。要积极适应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适应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等新要求,适应社会动态化、信息化发展新趋势,适应现代警务变革新潮流,以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维护社会稳定、推进重点工作、加强队伍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

图片

  玛曲县司法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司法行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玛曲司法行政干部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牧民群众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