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王建军前往夏河县阿木去乎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4 03:50:12    来源:

图片

  1月4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前往夏河县阿木去乎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王建军先后深入阿木去乎镇政府、公安分局、阿木去乎寺院看望慰问乡镇干部、公安民警、寺管会成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在阿木去乎镇政府,王建军强调,县、镇两级要扎实做好群众温暖过冬工作,要时刻关注民生、用心保障民生、着力改善民生,全面摸底生活困难群体和因疫情造成生活困难人群,实施精准救助保障,努力增进民生福祉,持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各项措施,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图片

  在阿木去乎寺院,王建军与寺管会成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寺院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佛事活动管理等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持续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引导广大僧众爱国爱教、遵规守法,牢固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