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州、县(市)党委政法委给您拜年了

发布时间:2023-01-21 09:00:52    来源:甘南政法

  

  甘南州委政法委新春寄语星霜荏苒,居诸不息。2022年,全州政法机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扬知难不畏难、吃苦不言苦的斗争精神,在维护稳定、平安建设、市域治理、扫黑除恶、政法改革中持续发力,守护了一方平安、呵护了万家灯火,推动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奋楫笃行,臻于至善。2023年,全州政法机关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平安甘南、法治甘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和谐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作出新的贡献。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九色甘南钟灵毓秀、如日方升!祝颂全州人民新年快乐、扎西德勒!

图片

  合作市委政法委新春寄语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合作市委政法委恭祝全州人民新春快乐!回首2022年,合作市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擎旗奋进、踔厉奋发,高质量推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显著提升,平安合作、法治合作建设迈上新台阶,公平正义司法防线更加牢固,人民群众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2023年,全市政法系统将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扛牢维护稳定使命责任,不断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持续抓好公共安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努力形成人人话平安、人人创平安、人人享平安的新局面。

图片

  临潭县委政法委新春寄语日月其迈,岁律更新。临潭县政法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州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矛盾化解、扫黑除恶常态化和“8+”基层社会治理、强化政法信息化智能化支撑、加快执法司法责任体系建设和改革、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清收处置金融领域不良资产、打击整治养老及金融诈骗等工作,书写临潭政法事业的新篇章。

图片

  舟曲县委政法委新春寄语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舟曲县委政法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安舟曲、法治舟曲建设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夜以继日奋战一线的广大政法干警、基层政法工作者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过去的一年,我们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用忠诚书写担当,用汗水浇灌收获。2023年,我们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舟曲贡献政法力量。新的一年,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恭祝全州人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图片

  卓尼县委政法委新春寄语飞雪迎春到,玉兔捧福来。值此新春佳节,中共卓尼县委政法委员会向奋战在一线的全州广大政法干警和基层政法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政法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一直无怨无悔、风雨同舟的政法干部家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展望2023年,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卓尼政法铁军初心不改、使命不怠,以奋斗者的姿态坚定不移,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职尽责,全力谱写卓尼县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衷心祝愿全州人民和社会各界朋友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图片

  玛曲县委政法委新春寄语:新年甫至,万象更新。我们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22年,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23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玛曲县委政法委向夜以继日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全体政法干警、网格长、联户长、平安志愿者致以新年问候!向一直无怨无悔、风雨同舟的全州所有政法工作者家属致以美好祝福!百舸争流千帆竞,攻坚克难奋者先。党的二十大已擘画鸿篇,2023年已扬帆起航,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图片

  碌曲县委政法委新春寄语:虎年惊盛世,兔瀚绘新春。值此年岁交替、继往开来之际,碌曲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恭祝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平安喜乐!2023年,碌曲县委政法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的各项工作,展现七美碌曲新姿颜,奋力谱写政法新篇章。

图片

  迭部县委政法委新春寄语:新年甫至,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迭部县委政法委向一年来关心、支持迭部政法工作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政法干部干警、平安建设工作者及家属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回首2022年,迭部政法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州委政法委的关心指导下,坚持以护航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全县政法干部干警戮力同心、真抓实干,战疫情、创平安、促发展,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服务保障迭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展望2023年,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行为。初心不改、使命不怠,以奋斗者的姿态坚定不移,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全力谱写迭部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

图片

  夏河县委政法委新春寄语: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夏河县委政法委谨向一年来关心支持平安夏河、法治夏河建设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向不畏艰险、冲锋在前,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政法干警、基层政法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过去一年,面对纷繁复杂的严峻形势,全县政法机关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和安全保障。新的一年,夏河县政法系统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策马扬鞭的工作激情,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为建设平安夏河、法治夏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