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甘南州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接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07:35:20    来源:甘南政法

  3月2日下午,甘南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接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州综治中心召开,州委办公室、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等试点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作为全国第一批试点市州,3月中旬,我州将迎来省上的全面验收,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的重大意义,作为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实践经验,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切实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任务落地见效。

图片

  会议强调,州直有关单位要紧紧围绕体制机制现代化、工作布局现代化和治理方式现代化要求,推动“五治”融合,防范化解“五大风险”隐患,将共性指引中的11个模块,63项任务,262个验收要点和特色指引中的3个方面,18项任务,66个验收要点以及负面清单中的6个方面112项指标,进行全面“回头看”,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整理资料,做好迎接省级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