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甘南州委政法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1:13:05    来源:甘南政法

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政法风采

——甘南州委政法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州委政法委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她们聚焦思想之美、事业之美、内涵之美,大胆施展才华,主动担当作为,扛起事业家庭两幅重担,充分展现了政法“女神”们的时代魅力。

图片

  3月6日,由州妇联、州总工会、共青团甘南州委、州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以“旗帜领航新征程 巾帼绽放新风采”为主题的甘南州庆祝“三·八”妇女节广场舞、健身操大赛在州体育馆举行。州委政法委积极组织为数不多的女同志全部参与活动,她们不仅展示了新时期政法干部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一面,也以巾帼之力为建设平安甘南法治甘南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7日,州委政法委党支部举办女干部职工 “书香三八”读书交流活动,活动以自学为主,交流讨论相结合,在会上每名女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读书的体会、读书的感言,在机关内营造了一种读书的良好氛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读书的行列中。

  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此次系列活动,有利于发挥“半边天”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更有利于女同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新时代政法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