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州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1:29:50    来源:

深入剖析促提升 凝心聚力开新局

——州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21日,州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宏钟同志主持,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州政协办党总支副书记、州委直属机关工委第四指导组组长文广园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

  会上王宏钟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严格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在点评中指出,州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气氛热烈,效果很好,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效果明显、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紧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党内政治生活,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逐项对照、销号完成,切实扛起整改责任。

图片

  王宏钟同志表态指出,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忠诚根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党中央、省州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执政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党委政法委党员干部队伍。二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抓实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决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确保政法干警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州政法系统党的建设的意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要求,持续推进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三要切实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针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和自己查摆出的不足,支委会和党员个人要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整改目标、完成时限、责任主体和具体措施。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同时加强对整改工作的实时督促和跟进督查,以严实硬推进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会效果。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