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甘南州召开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06:27:17    来源:

  3月23日,甘南州召开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州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不良资产清收处置相关政策,有关县市作了会议发言。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专班组长王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州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专班副组长杨光龙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杨光龙从强化认识,一鼓作气抓好任务落实;突出重点,铆足干劲抓出工作成效;多措并举,集中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三个方面对2023年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王建军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县市、各相关单位要在政治上头脑清醒,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更加果决,把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作为践行“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的有效载体,着眼国家安全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稳妥加快不良资产清收处置进度。

  王建军强调,随着清收处置工作进入“深水区”“攻坚期”,清收处置和追赃挽损的难度越来越大。今年省上虽然适当压减了清收目标任务,但同时提高了现金清收率。全州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统筹协作,结合本县市、本部门实际,制定“时间表”“任务图”,分类施策,精准拆弹,以打好“重点大户清收、重点县市和重点行社清收、破案和审判执行、政府关联类清收、涉公职人员清收”五场攻坚战为抓手,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向州委州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州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市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专班组长、副组长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