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王建军深入卓尼县、临潭县、合作市部分乡镇村组调研检查“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4 05:38:32    来源:甘南政法

  3月23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卓尼县完冒镇、康木车村,阿子滩镇、派出所,临潭县术布乡和合作市勒秀镇麻木索那村调研检查“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在调研检查中,王建军和部分乡镇、村组干部群众、民警、网格长、联户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了群众生产生活、“8+”力量下沉、矛盾纠纷排查、为民帮办实事、主动创稳、基层治理等工作情况。

图片

  王建军强调,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做实做细“8+”基层社会治理大实践各类突出问题大排查主题活动,全面了解联系户家庭人口、收入、思想动态、生产生活、医疗救治、住房保障、子女入学就业、惠农政策落实等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访民情、纾民困、解民忧的生动实践中做到联人联事联心。深入排查婚姻家庭、征地拆迁、破坏营商环境、影响主动创稳方面的风险隐患,做到提前疏导、全力化解。大力整治超载、疲劳驾驶、酒驾等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突出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盘点检视活动开展情况,查找短板弱项,及时改进提高,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做法和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