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甘南州政法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27 06:03:48    来源:甘南政法

抓学习促提升  锻造政法铁军

——甘南州政法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在全州政法系统走深走实,坚持“抓学习促提升”,着力解决理论武装不深入、不系统的问题,不断增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纲为魂统领政法工作的政治自觉,教育引导全州广大政法干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锻造政治忠诚、作风过硬、素质优良的甘南政法铁军,全面提升全州政法干警主动创稳的能力素质,3月27日上午,甘南州政法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图片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仪式,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词,对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师资力量等做了详细介绍,并代表校方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图片

  甘南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田新生在随后的讲话中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悉心安排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用心领悟、虚心求教,以求知若渴、见贤思齐的学习态度,把此次培训当成一次解放思想、学习先进、开拓视野,实现自我提升、自我升华的难得机遇,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浙大共同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提升自身修养、增强工作本领、拓展实践能力,通过培训把先进地区的好做法、好经验学进去、带回去、用上去,最终落实到推动甘南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图片

  此次培训班将连续开展两期,计划培训全州政法干部100名。在培训内容上紧扣政法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主题,依托浙江大学高端培训资源,围绕政治理论学习、重点政策解读等内容,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旨在通过“走出去、带进来”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全州政法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全面实现对标先进、开阔思路、提升赋能的培训目的。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