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甘南州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5 06:30:23    来源:甘南政法

  5月15日,甘南州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州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及州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州委政法委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重点任务,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委办公室副组长张志英到会指导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州委政法委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州委安排部署,按照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三抓三促”、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确保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推动政法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图片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做到以党建为引领,以作风为保障,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服务保障等作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图片

  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政法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核心力、凝聚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战斗堡垒。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打造机关特色党建品牌,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提升党支部战斗力。

图片

  会议要求,政法机关作为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要以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和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持续走向深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全州工作大局,不断提升服务中心保障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