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王建军主持召开甘南州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安全保卫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3 04:49:14    来源:甘南政法

  5月22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庆筹备委员会安全保卫组组长王建军主持召开甘南州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安全保卫工作协调推进会议,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庆筹备委员会安全保卫组副组长于江,州政协副主席、州庆筹备委员会安全保卫组副组长孟艳琳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方案》和州委书记何谋保在州庆筹委会第二次协调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办好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是宣传和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的生动实践,是全州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是充分展示全州各项事业繁荣发展的一次重要机会,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责任重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特别是州委何谋保书记的讲话指示要求,做细做实安全保卫各项工作,确保州庆各项活动平稳顺利进行。

图片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圆满顺利举办庆祝活动上来,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方案措施,务实高效推进州庆安全保卫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承担起各自的安全保卫工作任务,靠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州庆安全保卫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活动确定的时间节点,对各自安全保卫工作子方案和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筛查梳理,以问题整改为抓手,全面排查公共安全、道路交通、应急管理、消防安全领域问题隐患,补齐短板弱项,反复推演方案预案,全力以赴做好州庆活动安全保卫各项工作。

图片

  州委政法委、州公安局、州应急管理局、州交通运输局、州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