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接待信访群众协调化解疑难信访事项

发布时间:2023-05-26 04:49:14    来源:甘南政法

  5月26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到州信访接待大厅接待信访群众,协调化解开发商逾期交房的疑难信访事项。王建军在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并向责任单位和开发商了解核实相关情况后,提出了具体化解措施,明确了具体交房时限。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理念,努力在“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实践中把群众身边的“小事”作为党和政府的“大事”,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所忧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王建军指出,房地产问题是重大民生问题之一,逾期交房直接影响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项目复工建设、确保尽早交房是许多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切实把解决逾期交房问题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作为服务和保障民生的底线,从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谋划和推动。要坚持“有解思维”,以“事要解决”为最终目标,始终保持“不为困难找借口、多为成功找方法”的思维方式,直面难点、堵点和痛点,敢于打破思维定势、勇于创新工作思路,压茬推进问题化解。要坚持“法治思维”,聚力攻坚破解“问题楼盘”背后普遍存在的经济问题和法律问题,以及相互交织叠加的各类矛盾,要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坚持依法维护群众权益、坚持合规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图片

  州信访局、州住建局、合作市政府、合作市委政法委、合作市信访局、合作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共同接访。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