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王建军调研碌曲县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10:00:51    来源:魅力碌曲

  5月30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在碌曲县调研指导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图片

  王建军在尕海镇尕秀小学,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校园安防建设、安全管理制度、应急处置机制等工作。

图片

  王建军强调,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意义重大、责任深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法治宣传教育,师生心理疏导、安全制度建设等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安全教育,规范安全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执行力和落实力,全力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向好发展。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与心理健康辅导,确保校园秩序良好和正常运转。要加强部门联动、治安联防、风险联控、执法联合,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形成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支持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举措,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狠抓饮食、治安、消防等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确保校园安全管理无缝隙“全覆盖”,全力营造更加安全的校园环境。

图片

  就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王建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互通联动、重视宣传,抓好交通安全教育,全面增强运输企业、驾驶员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行车理念,最大限度减少交通违法行为;要齐抓共管、专项督查,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充分联动交通运输等部门力量,建立督查机制,强化督导问责,努力形成全方位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良好格局。

图片

  调研过程中王建军还对尕秀村旅游发展、“十户联产”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