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王建军督导迭部县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6 09:05:32    来源:甘南政法

图片

  6月5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专班组长王建军深入迭部县调研督导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并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州委主要领导对全州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的指示要求,听取了迭部县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清收处置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王建军强调,要紧盯年底“摘帽”退出高风险机构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层层拧紧责任链条,精准发力、优化措施,突出大额不良资产清收处置,不折不扣完成清收处置、盘活化解工作任务。同时,要严防不良贷款“前清后增”,从源头把控风险。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等手段,进一步梳理排查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全力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迭部县委副书记、县长图哇甲表示,迭部县将全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州关于高风险机构化险和金融工作要求,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高风险任务成功化解,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