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甘南州召开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21 05:07:07    来源:甘南政法

图片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书记何谋保和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对全州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彻底扭转清收处置不利局面,推动全州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走深走实。6月20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专班组长王建军主持召开全州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推进会。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州法院院长、州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专班副组长毛胜利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州委书记何谋保在州委政法委《全州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情况》上的批示及省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全省不良资产清收处置督导的通知》,听取了各县市对6月9日全州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推进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及近期清收处置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相关县市近期重点个案清收处置措施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并就近期清收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当前清收工作已进入“深水期”“攻坚期”,清收处置和追赃挽损的难度越来越大,各县市各相关单位要从讲政治、保稳定、护安全、促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清收处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背水一战、敢打硬仗的决心和信心,压实各方责任,坚决打赢清收处置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坚决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各级清收处置力量配备,完善规范工作运行机制,压实专班责任、条线责任、属地责任,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以超常规的举措和办法,着力推动清收处置工作,确保按期退出高风险机构。要充分借鉴辽宁省不良资产清收处置挽损工作经验,坚持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对大额不良贷款,要严格落实领导包抓责任制,深查不良资产成因,深挖问题症结根源,集中攻坚、重点突破。对小额不良贷款,有效发挥“支付令”简易、快捷、便民的特点,集中送达、清收,切实提升不良贷款清收质效。

图片

  州委政法委、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政府金融办相关负责同志,合作、临潭、卓尼、迭部、舟曲、玛曲六县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信用联社理事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