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视频会在兰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5 05:16:3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视频会9月14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能动履职,齐抓共管,推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取得“两降两升”的阶段性成效,尤其是连续26个月保持发案和损失同比“双下降”,走在全国前列,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当前全省电诈犯罪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打击治理工作进入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要把握电信网络诈骗的新特点新动向,以加强“四专两合力”建设为支撑,重点推动打击治理向事前预防转变。坚持结果导向、推动侦查打击“链条化”,坚持精准导向、推动预警防阻“前端化”,坚持民意导向、推动追赃挽损“实效化”,坚持从严导向、推动综合治理“常态化”,坚决遏制案件多发态势。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联席办要紧密结合主动创稳行动,进一步加强分析研究、能力建设和督导考核,以共识共为的有力举措,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面提升整体防治水平。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