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甘南州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9-21 02:31:06    来源:甘南政法

图片

  9月20日,州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委政法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军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读书班将集中7天时间,以领导领学、专家辅学、交流互学、实地践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践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同政法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图片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注重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时刻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正确处理好工学关系,沉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学,做到学有所悟、悟有所得,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