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甘南州委政法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0-23 06:51:24    来源:

图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面履行新时代政法工作使命

——州委政法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3日,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王宏钟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法治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明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全面领会、坚决践行“十一个坚持”入手,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争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切实把“学思想”作为首位任务贯穿始终,更加自觉的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法工作的思想旗帜、理论指引和根本遵循,持续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上下功夫、见真章,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政法机关肩负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捍卫者的重大政治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并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提升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奋力推动新时代甘南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