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甘南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交流经验

发布时间:2024-01-29 03:00:28    来源:甘南政法

  1月28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图片

  甘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于江以《勇担涉藏维稳之责 践行主动创稳之举 坚决筑牢国家政治安全铜墙铁壁》为题,交流经验。

图片

  2023年,甘南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牢牢聚焦全省政法工作重点任务,以主题教育、“三抓三促”和“主动创稳”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为抓手,坚定不移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确保重大节会活动安全平稳,纵深推进“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深化拓展“8+”基层社会治理,保持了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良好局面,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连续排名全省第一,谱写了甘南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