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慰问退休老干部 真情关怀暖人心——州委政法委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04:56:30    来源:甘南政法

  2月2日,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宏钟及部分科室同志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图片

  “您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在老干部家中,王宏钟副书记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向他们虚心征求对全州政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注甘南政法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让退休老干部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极大地增强了退休人员的归属感。退休老干部对州委政法委慰问纷纷表示衷心感谢,也对甘南政法工作表达了美好的期许。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