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甘南州委政法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 增强机关凝聚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1:24:50    来源:甘南政法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州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 增强机关凝聚力”主题活动。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于江参加活动并对全州政法系统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州委政法委机关举办了唱歌、舞蹈、朗诵等系列文化娱乐活动,大家精彩的表演不仅为节日增添了欢乐的气氛,同时增强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片

  此外,还进行了一系列趣味游戏环节,为机关女同志们送上美好祝福,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开心而有意义的节日。

图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得全体女同志们坚定发挥“半边天”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信心和决心,也让大家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新时代政法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

图片

州委政法委妇女小组荣获甘南州“三八”红旗集体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