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学法普法 >  正文

舟曲县委政法委积极参与开展舟曲县第十个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5 04:34:44    来源:舟曲县委政法委

  3月2日,舟曲县委政法委以舟曲县第十个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舟曲法治宣传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

  活动中,通过现场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等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知识,引导群众远离诈骗、知法守法,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踊跃检举、揭发各类违法犯罪线索,自觉参与到平安舟曲建设中来。活动中,设立法律咨询台1个,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悬挂横幅标语4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

图片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提升了群众运用法律武器同违法犯罪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