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告政策 >  正文

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百强案例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3-01-13 01:31:0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为更好地发掘我省各地社会治理创新案例,研究探索具有甘肃国特色、时代特征、可推广借鉴的社会治理模式,助力社会治理现代化,由甘肃省委政法委、甘肃日报社支持,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联合甘肃新媒体集团主办的“第二届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案例”征集活动于2022年9月正式启动。

  本届案例征集活动得到全省各地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相关单位广泛响应,共征集案例695份,内容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具有较好的代表性,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遵循客观、严谨、科学的评审规则,经过专家评审,共遴选出100份案例入围“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百强案例”,现将入围名单公示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