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担使命 奋楫逐浪向未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甘南州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0-20 03:44:18    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图片

  报告凝心聚力,蓝图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让全州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工作者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二十大报告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宣言掷地有声,使命催人奋进!全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同全国人民一道,站在历史新起点,登高望远、豪情满怀,勇毅前行。

图片

  州委副秘书长 顾玮:报告向我们展现了一个风华正茂的党、一个欣欣向荣的祖国,让我们看到了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持续深入开展“创一流业绩、建一流机关”活动,推动 “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 当子加:报告中强调的“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压紧了责任。作为一名政法干部,我将坚持对标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标准,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 “8+”基层社会治理等政法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认真履行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为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南,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片

  州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 王瑞芬:州直机关工委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抓实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真正把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党员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的要求落到实处,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提供坚强保证。党的二十大奏响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激昂乐章。全州广大干部职工、两代表一委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争取更大荣光,奋力谱写甘南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图片

  州政协委员 甘肃电信甘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贾旭峰: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甘南电信将持续加快5G、物联网、天翼云等“新基建”优化升级,不断完善通信网络、健全服务体系;持续开展云网融合的技术应用创新,助力各领域数字化高速发展,为甘南州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电信力量。

图片

  州委宣传部文化艺术科科长 吕晓娟:作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履职尽责,脚踏实地,积极作为,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

图片

  团州委干部 马艳:作为一名团干部,我们要有效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滴水穿石的韧劲,切实强化青少年思想引领,解決好青少年急难愁盼,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踔厉奋发,拼搏奋斗,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少年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