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奋斗姿态 勇担时代使命——甘南州政法系统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发布时间:2022-10-21 01:25:55    来源:甘南政法

图片

  甘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号召力、理论说服力和实践推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必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健全国家安全体系,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完善社会治理体系”。作为党委政法委干部,要迅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进平安甘南、法治甘南建设,加强过硬政法队伍建设,深化智能化建设,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图片

  玛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才让东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内容丰富、立意深远、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今后,我将始终坚持原原本本学、带头研讨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躬身自省、提灯前行,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促一方发展政治责任,并紧盯“三个务必”要求,久久为功、善作善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深度融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合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升平: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激励全党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和进军号角。今后,合作市政法系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动摇,始终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统筹外部安全和内部安全,夯实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基层基础,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政法干部的使命与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政法力量。

图片

  临潭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忠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擘画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蓝图,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深入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重大决策部署,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临潭县政法系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潭、法治临潭,全面推动临潭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迭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赵江波: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政法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正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认真抓好全面依法治县,推进法治社会建设落地、落细、落实。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不断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迭部”“法治迭部”。

图片

  卓尼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道吉才让: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信念坚定、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政法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政法工作中,紧紧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深推进政法工作创新发展,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投身更高水平的平安卓尼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

图片

  舟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梁建军: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报告主题宏大、高屋建瓴、意义深远、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政法干部,将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围绕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舟曲建设、加快法治社会建设、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过硬政法队伍等重点工作,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努力推动平安舟曲、法治舟曲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片

  碌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索南尖措: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充分反映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内心激昂澎湃,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我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坚决捍卫国家安全、坚决防范重大风险、坚决维护平安稳定、坚决守护公平正义,为建设“平安碌曲”、打造“七美碌曲”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