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奋斗姿态 勇担时代使命——甘南州政法系统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五)

发布时间:2022-10-24 05:24:26    来源:甘南政法

图片

  卓尼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升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光芒闪耀,客观全面回顾了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我们党踔厉奋发的铿锵步伐,擘画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聆听后我深受鼓舞,催人奋进。作为基层法院院长,我将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忠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卓尼县法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

  舟曲县人民法院院长丁志成:我以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人民法院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作为基层法院领导干部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时刻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情感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卓尼县检察院检察长罗平雄: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作为一名检察官,我以肩负着司法使命深感无上光荣,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葆司法为民的检察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依法能动履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依法公正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和司法公信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不懈奋斗。

图片

  舟曲县检察院检察长王爱民: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基层检察干警,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真学真用,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努力提升办案质量,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图片

  卓尼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付宁: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倍受鼓舞。作为县级公安机关负责同志,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底线思维,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高原公安铁军,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推动卓尼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图片

  舟曲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学政: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习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领导干部,我深切感受到习总书记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丰富内涵。公安工作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第一线,和群众联系最直接、最紧密,面临的矛盾集中、问题具体,这也就要求我们要时刻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始终忠诚履职尽责,只有这样才能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今后工作中,我将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带领舟曲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用崭新的姿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为舟曲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图片

  卓尼县司法局局长李永禄: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我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总书记在报告中多次提到了“法治”,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法治工作的高度重视。身为一名司法干部,带头学习,深刻领悟,立足本职,深入群众,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小事、农村治理的难事,始终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埋头苦干,履职尽责。

图片

  舟曲县司法局局长杨旦巴: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拉开了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序幕。作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围绕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全面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工作,为加快建设法治舟曲、和谐舟曲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