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奋斗姿态 勇担时代使命——甘南州政法系统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六)

发布时间:2022-10-24 05:27:20    来源:甘南政法

图片

  甘南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主任贡巧才旦:盛会鼓舞人心,号角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论述,为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社会治理工作全过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作为一名政法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就要结合甘南地域特点,持续深入推进“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构建维护稳定铜墙铁壁,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夯实平安基础。

图片

  碌曲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媛媛: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高度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吹响了砥砺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为新时代法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基层法院院长我将带领全体干警严格公正司法,紧紧围绕碌曲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司法职能,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服务保障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司法力量和担当。

图片

  碌曲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乔拉目: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牢记使命再创辉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纲领性文献。下一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新的起点,践行“人民至上”的服务宗旨,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有格局、有情怀的高素质检察队伍,带领全院干警以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历史担当,以更高质量、能动司法的检察履职,奋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

图片

  碌曲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马东强:党的二十大报告,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又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宏伟蓝图。作为碌曲公安的班长,我将带领全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努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碌曲公安铁军,为打造更好水平的平安碌曲贡献公安力量。

图片

  碌曲县司法局局长看本才让: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令人心情澎湃的报告。报告全面系统的总结了建党一百周年,全面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等取得的各项辉煌成就,明确了我们党下一步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作为一名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抓好落实“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认真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执法监督等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加强法治碌曲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执法、普法、法律服务活动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和获得感,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建设“七美碌曲”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州委政法委队伍建设指导科科长何小龙: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通过电视全程观看了会议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气势恢宏、思想深邃。作为一名青年政法干部,今后我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在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州委政法委宣传信息科副科长张岳声:党的二十大是在党和国家发展、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让我倍感振奋和鼓舞。作为一名政法干部,我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牢记“三个务必”、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履职尽责,对党忠诚、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图片

  州综治中心信息技术科副科长马赛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激励我们再踏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作为一名政法综治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积极投身“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为重点任务的“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准确把握基层社会治理的重点任务,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为市域社会治理、平安甘南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