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奋斗姿态 勇担时代使命——甘南州政法系统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七)

发布时间:2022-10-25 08:49:03    来源:甘南政法

图片

  合作市综治中心主任杨琳: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最大的感受是为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对新时代政法综治工作充满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报告中强调“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政法综治工作指明了方向、压紧了责任。作为一名政法综治干部,我将以着力提升综治中心实战化水平为抓手,持续推进“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切实把综治中心打造成维护稳定、化解矛盾、促进和谐、服务民生的枢纽窗口和实战平台,努力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为全面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贡献政法力量。

图片

  玛曲县综治中心主任李小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为一名基层综治党员干部,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平安玛曲建设全过程,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化“8+”基层社会治理机制,提升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全力实施“12345”发展战略,推进玛曲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临潭县综治中心主任单旭国:党的二十大科学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基层综治工作者,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干在先、走在前,切实发挥好综治中心在平安建设中的“前沿哨”、维护稳定中的“传感器”、社会治理中的“反应堆”作用,以创建“枫桥式”综治中心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和加强综治中心工作,有效防范化解矛盾纠纷,深入推进“8+”基层社会治理,强化信息化智能化支撑建设应用,努力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潭。

图片

  卓尼县综治中心主任云才让: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有底气,特别有希望、特别有力量。我将按照报告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省州县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更加有为的精神积极投身于“8+”基层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安全生产等工作。奋勇争先、昂扬向前,全力做好市域社会治理,扎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平安卓尼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图片

  碌曲县综治中心主任兰春阳: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号角,为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国家擘画了美好蓝图。作为基层综治工作者,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碌曲实际,把握新时代综治和平安建设的新特点,创新社会治理,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贡献力量。

图片

  舟曲县综治中心主任桑桃花: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自信和美好的期待。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作为新时代的政法干部,我备受鼓舞,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加快推进全县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实战化运行,不断提升自己各类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的能力和水平,为平安舟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夏河县综治中心主任刘万强:10月16日上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深感振奋、倍感鼓舞、倍增信心,报告指出要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作为一名基层综治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好综治工作的体制机制优势,积极打造好“一站式”服务,“一揽子”办结综治便民服务平台,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让综治服务工作更加快速高效、深得人心。

图片

  迭部县综治中心副主任杨玉莲: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振奋人心,我深刻感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政法干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民的美好生活作为奋斗目标。以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为出发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殷殷嘱托,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深入群众,始终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辱使命,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