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1:46:44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11月17日上午,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1次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凌旻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9月9日和9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等,同时,各班子成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谈体会、谋发展、讲感想、表决心,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坚定的信心、更大的力度、务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入心入脑、落地落实。

图片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的重要作用,在全面学习上花时间、在准确把握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作表率,持续深入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坚持深学细悟,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形式多样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任务、重大战略举措,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真正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

  强化宣传宣讲,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要狠抓“关键少数”,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宣讲,层层传导压力,层层狠抓落实,精心组织谋划,掀起学习热潮,增强宣传实效,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见效。

  注重学习实效,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紧盯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全力谋划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做到想在前、做在前、干在前,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