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甘南州政法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结业

发布时间:2022-06-29 05:30:02    来源:甘南政法

50

  6月29日,甘南州政法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第一期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全体参训学员通过课堂理论学习、实地观摩学习,如期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实现了理论素养再提升、党性修养再锤炼、知识广度再拓展、能力素质再提升的培训目标。

  在结业仪式上,来自甘南州各县市的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心得。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课程内容紧贴实际,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不仅给了基层政法干部一个充电加油、自我升华的良机,更是为不同县市的政法干部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持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在基层治理、维护稳定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和实际效果都很好。全体参训学员能够及时转变角色,静下心来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充分体现了政法干部的优秀个人素质和严谨纪律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做好“学”与“用”的实践转化,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学善学提能力、攻坚克难显担当,持续深入推进“8+”基层社会治理,平安甘南、法治甘南建设等重点工作,用实际工作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

学员代表交流剪影

51

  合作市勒秀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   才乎扎西

  通过培训,使我对政法工作的“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四大职责和做好乡镇政法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新的认识,对“8+”基层社会治理模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方向。

52

  夏河县达麦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主任  索南扎西

  通过本次培训,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意识,在不断提高政治敏锐力、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见解,为“今后要做什么,该怎么做”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方向。

53

  碌曲县阿拉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主任  索南达吉

  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贴合实际、管理规范,通过聆听学习各位专家教授的精彩辅导,身临现场的实地观摩,对推进“8+”基层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

54

  玛曲县齐哈玛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  梁迎喜

  今后,我将把此次政法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作为新起点,紧盯人、事、部位、领域“四个关键”,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主线,紧绷思想之弦不放松,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创新举措全力打通基层治理“末梢神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55

  卓尼县刀告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  尕藏才让

  通过培训,使我对做好基层综治等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也更加明白作为一名基层政法干部,自己肩上的所抗的责任重大。我将认真抓好本次培训会议精神的落实,严格按照全州“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安排部署,忠实履行职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56

  临潭县术布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主任  唐金胜

  通过这次培训,我认识到基层综治工作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实力量,一定要把综治工作做细、做扎实、做在前面。同时,作为一名从事乡镇综治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之余还需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实战能力、干事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积极顺应当前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57

  迭部县益哇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   黑九次力

  通过聆听专家教授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法治思想,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域社会治理,基层政法委员和综治中心主任履职尽责等重点内容的授课,使我深受启发、收获颇多,达到了明方向、知责任、清思路、晓方法的目的,为我今后更好地做好政法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58

  舟曲县坪定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主任  郭永新

  通过学习,我不仅学到了知识,也和兄弟县市的政法干部们交流了经验,收获了友谊,理顺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履职本领,为今后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强化使命担当,确保辖区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谐,促进辖区民生改善、人心凝聚、风清气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