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陇原政法人·一图一故事】雪降羚城 警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07 12:07:49    来源:甘肃法制报

(AQ YE 陇原政法人·一图一故事,配(17849300)-20221104200020


时间:2022年11月3日

地点:合作市高速公路北入口处

人物: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协警员 刘玉平

11月3日,素有羚城之称的合作市突降中雪,大雪纷飞,交通受限。

值守在高速公路北入口处交通执勤点的交通协警员刘玉平,在引导进入市区车辆的司乘人员到执勤点歇歇脚、暖暖身,做好扫码登记的同时,拿起笤帚扫去落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积雪,并反复提醒驶离的驾驶员:“雪天路滑,要特别注意安全!”他的热情服务与善意举动,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交口称赞。

当天,面对降雪给车辆和行人出行带来不便,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预案,全警动员、全员上路,克服严寒天气不利影响,全力以赴防疫情、保畅通、护安全,坚守在风雪中的最美“警”色,让身处高原城市的人们倍感温暖。

(供稿:王汶平)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