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平安甘南 >  正文

中共临潭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9 11:17:27    来源:临潭政法

  3月8日中共临潭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忠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临潭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一要抓学习、促提升,锤炼政法委员担当作为真本领。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上下一番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重要指示要求,在政法系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认清不足,蓄电充能,争做推进全县政法工作的排头兵和先行者;二要抓执行、促落实,强化政法委员善作善为的硬作风。要支持和监督政法单位依法行使职权,积极主动研究政法领域重大事项并建言献策。切实履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台账+清单”为抓手,做到台账式管理;三要抓效能、促发展、坚定不移履行好新时代政法工作。要把“三抓三促”行动同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主动创稳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同开展“铸忠诚警魂”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同提升政法干部维护稳定的能力水平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要树立大抓基层、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深化8+基层社会治理,严格执法真抓不放,公正司法实抓不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强政法干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