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公安 >  正文

合作市公安局关于对才某某吉、南某某卡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11-08 04:14:41    来源:合作市公安局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巨大,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全市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努力。在此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却仍有个别人员置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于不顾,违法违纪,顶风作案,严重扰乱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1月6日,才某某吉(系合作市佐盖多玛乡仁多玛行政村村民)在甘南州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冒用其哥哥南某某卡(系合作市佐盖多玛乡仁多玛行政村村民)身份信息代替进行核酸检测。其行为严重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严重扰乱疫情防控秩序,给防疫工作带来安全隐患。合作市公安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对该二名违法行为人进行行政处罚。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执行政府相关决定、命令,切勿以身试法,逾越“红线”,若有个别人心存侥幸、不顾大局、逃避疫情防控查验的不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查处,绝不姑息。

合作市公安局

2022年11月7日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