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政法网 >  司法行政 >  正文

甘南州司法局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大实践和各类问题大排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0:55:54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甘南州司法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州委和省司法厅“三抓三促”行动及主动创稳行动部署要求,深入拓展“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扎实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大实践、各类问题大排查主题活动和“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

图片

图片

  连日来,州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舟曲县武坪镇桥子村、亚下村进村入户开展工作,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基层平安建设、乡村振兴等知识,详细掌握联系户春耕生产、外出务工等情况,了解联系户是否存在家庭成员、邻里、婚姻等矛盾纠纷情况,针对排摸出的矛盾纠纷协助乡镇、村社进行化解。并与乡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共同研究相关工作。

图片

图片

  同时,州司法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分组到全州8个县、市开展“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基层学习,紧紧围绕今年甘南司法行政6项重点工作,接地气、察实情、听真话,全面摸清工作现状,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措施,使工作目标切合实际、工作路径切实可行、工作方法对路有效。

责任编辑:杨燕

主办: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5-2022 甘南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566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64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